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互宠偏偏偏攻&虐攻爱好者

私玉01

  本文含反攻情节❗❗❗不能接受的请不要为难自己❗(说起来我以前也不能接受的,什么时候……)


  ooc致歉❗


  私设存在男性生子,但概率小。 


  不逆CP,只反攻一次,然后玉玉子怀孕(简大真牛)。


  孕期抑郁敏感玉✘不明情况觉玉烦简


    横线处借用了原著的描述


  时间是和好之后不久。


  最后:请不要引战,我只是喜欢玉玉子的人设,没看过原著,不算圈内人,自娱自乐产物,给有同样爱好的人看。接受不了非常非常正常,我非常非常理解,直接退出即可❗❗❗


  遇见李玉之前,简隋英从来都是上面那个;遇见李玉之后,简隋英一开始想着能把美人压,结果美人有傲骨不给压,他反正就是拿李玉没办法,不过谁叫李玉确实招人,确实有那个魅力呢,想着为美人折腰,也不丢人,就做了下面那个。


  后来李玉跑来求他原谅,心甘情愿给他压了一回。那滋味…真是意犹未尽、回味无穷。


  简隋英虽然想再压上一回,却不怎么敢提,怕他家小玉玉为了顺着自己忍辱负重。这么一想又不是那么想压了。


  


  这天简隋英回家早,已经洗好躺到床上。片刻后李玉裹着浴衣从浴室出来。


  李玉身量修长,身上的肌肉非常均匀和具有美感,浴衣领口处露出两截突起的锁骨,衣带束住收得恰到好处的小腰,衣摆下那双结实修长的腿更是无比的诱人


  简隋英看了这两眼,就已经觉得口干舌燥。虽早就知道李玉完完全全长在他的审美上,但依然会无数次不经意间为李玉心折。


  “简哥?”李玉走到床边坐下,用浴巾擦着头发,偏着头看他。


  李玉看简隋英这眼神劲儿熟悉得很,比如初遇那会儿,还比如……那会儿。


  他自是明白简隋英在想些什么。


  他知道他家简哥在遇见自己之前一直都是上面那个,刚开始那会儿还想压他,后来做了下面那个是因着自己恃爱无恐。


  再后来,除了自己提出的那一次,简哥从来没有提过。他知道这是因为简哥宠着自己,不愿因着这档子事儿委屈了自己。


  他们都心知肚明,只要简隋英认真提,李玉一定会答应。


  但是李玉知道,简隋英不会提。他的简哥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人。而自己始终是恃爱无恐的那个。


  李玉也思考过,为什么简哥能为爱做0,自己却不愿意,且发自内心地排斥。


  之前说是大男子主义也好,直男癌也罢,总之单纯是心里不愿意,也不愿勉强自己。


  现在少了分恃爱无恐,却多了一层害怕。他害怕简哥抛下自己,虽然理智上明白简哥不会,但感情上却时常会这样恐惧,无法控制,就像囚牢里的困兽一样暴虐压抑。


  能在床事上掌控主导权让他感觉很满足,他能让简哥为自己露出各种外人从未窥得的神情。


  而在下面,他除了觉得痛,还是不安,放不开自己。


  


  “来~哥帮你擦。”简隋英笑着拿过毛巾,覆在李玉的头顶,不轻不重地按吸着水分,然后拿出吹风机帮李玉吹头发。


  简隋英从来都不爱伺候人,但对他家小玉玉不一样,他很享受给李玉吹头发,掌下的黑发干了几分后软乎乎的,带着点温度,让人爱不释手,就像他的主人一样。


  简隋英的目光不由自主地下移,散乱细软的黑色短发愈发衬得白皙的颈脖如上好的白玉一般。而微微突起的颈椎骨带给主人一分无端的脆弱。


  简隋英看得心火难压,滚了滚喉结。


  “简哥?”许是简隋英被美色魇住,把一块头皮给吹热了,李玉声音里带上点委屈吧啦的意味。


  


  【有话说:】


  emmmm停在这里是因为写不太出来简哥开口说话的样子。他会说些啥呢?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